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环球贸易广场城市会客厅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3日 23: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环球贸易广场城市会客厅启动 主办方供图
广州环球贸易广场城市会客厅启动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0日电 (蔡敏婕)广州环球贸易广场(广州南站ICC)城市会客厅近日启动,首站携手知名漫画家Tango打造“I have a dream”沉浸式艺术展览。

  在广州天环南广场,漫画家Tango专门为本次广州南站ICC城市会客厅生活艺术展创作了全新联名作品——“梦想树”。从萌芽、灌溉、生长到成荫成林的过程中,“梦想树”凝聚了许多人的思考与投入,寄托着广州南站ICC对大湾区追梦人觅寻一方天地、探索无限可能、共建共生的鼓励与心意。

广州环球贸易广场城市会客厅启动 主办方供图
广州环球贸易广场城市会客厅启动 主办方供图

  参观者还可步至户外瑜伽主题区,“猫老师”早已准备带头教授“猫式伸展”的慵懒动作,让参观者感受运动的轻松趣味。穿过猫咪“任意门”,四大主题打卡区、数十幅主题漫画带你走进幽默诙谐的奇思“喵”想中。观展前,参观者可以拿起手机镜头对着“打猫针”漫画,猫咪便化身“打针护士”,与参观者来场虚拟互动;而在“都市”主题区,漫画作品通过简约线条勾勒出城市的平凡生活碎片,代表着都市生活与人文的碰撞与链接。

  据悉,新鸿基地产广州南站ICC,计划打造为集商业、办公、星级酒店、住宅于一体的世界级TOD项目,项目于2021年底正式动工,预计2022年年底将有部分住宅产品推出市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