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首届中国酒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广东湛江落下帷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5日 13: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千军万酱”2022首届中国酒模特大赛总决赛 作者 李建文
“千军万酱”2022首届中国酒模特大赛总决赛 作者 李建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4日电 (梁盛 李建文)23日晚,“千军万酱”2022首届中国酒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广东湛江落下帷幕。从全国2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历经多赛段、多环节层层选拔,晋级的13强亮相总决赛。最终,来自安徽的5号选手潘小宇获得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以“展现星耀时刻,彰显美酒文化”为主题,打破以往传统的模式,结合创新的商业模式,旨在糅合千军万酱酒秉承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与中国酒模特展现的东方女性魅力,既彰显了创新创造美的能力,也向全国展示出中华传统酒文化的包容和博大精深之美。赛事的宣传在全国形成了多平台、立体化的宣传格局,关注度高。

  据了解,为了能够从不同视角甄选出更专业、更有潜力的酒模新星,大赛请来了浸润文艺界、酒业界多年的业内大咖组成评审团。国家体育舞蹈一级裁判员、湛江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名誉会长刘杰伟、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资深视觉传播导师陈友南、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理事、湛江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方锋、湛江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徐海松、广东千军万酱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杨冲受邀担任了此次总决赛的评委,对参赛选手们的形象、造型、气质、表现力、艺术修养等方面进行专业评判。

  比赛全程贯穿酒文化及东方女性魅力元素,选手们围绕酒文化知识应对才智问答环节,在极短时间之内作出聪慧体面的反应。在旗袍秀环节,优雅的旗袍搭配勾勒出选手们优美的体态,选手们自信从容地走上T台,展现她们各自的气场。朗诵、古典舞、流行舞、肚皮舞、唱歌等才艺展示,彰显选手们的个性自我。最后,选手们身着精美礼服携千军万酱系列酒产品款款而来,华服点缀产品成为全场的焦点。

  首届中国酒模特大赛冠军得主潘小宇表示,“比赛是历练也是挑战,有惊喜也有遗憾。无数次的排练就为了在最后的盛大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大家在背后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汗水。获奖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更为难得的是,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了解到了许多关于酒的文化知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