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京东物流将向广州医护人群开放5万个春节公益寄递名额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2日 23: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12月21日,京东物流“京心为你·送爱回家”春节公益行动在广州启动。通讯员供图
12月21日,京东物流“京心为你·送爱回家”春节公益行动在广州启动。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1日电(记者 许青青)公益寄递、爱心列车……在南粤大地即将迎来年度春节返乡潮之时,21日,京东物流“京心为你·送爱回家”春节公益行动在广州如期启动。本次公益行动联合众多爱心企业伙伴将从“公益寄递、致敬守护、与爱同行、在穗团圆、爱心列车”五大方面提供全方位关怀,传播社会温暖,让劳动群体获得更多“归乡路”上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介绍,公益行动在人群关怀具体行动上,一方面免费提供数十万件的关怀物资和两万份爱心礼包,品类涵盖食品、饮料、图书文具、玩具、保暖用品、防护用品、春节礼包等方面物资,落实爱心物资保障。另一方面渗透返乡途中重要场景服务,如在广州南站等多个交通枢纽店铺,为劳动群体提供免费热水,爱心礼包等。

  在致敬城市守护者方面,面向广州市医护人群开放5万个公益寄递名额,用快递链接乡情。在受众人群子女关怀行动方面,向在粤建设者的孩童寄送数万份玩具周边、书籍、文具等礼包。对坚守岗位的无法过上小家团圆的来穗工作者,将送上预制菜礼包,助力与支持在穗团圆饭活动,让就地过年的在粤建设者年味不减,收获别样的新年记忆。

  此外,为了让在粤奋斗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本次公益行动最终预计提供8趟高铁直通车,10辆公益大巴,1辆铁路客车等实在资源,为春节前离粤返乡困难的在粤建设者、特殊群体提供返乡车票。同时还将在发车前发放春节暖心礼包,让团圆落到实处。

  据悉,该活动自2017年成功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6年。京东物流表示,一家好的企业不但要拥有持续的、卓越的业绩,更重要的是能够赢得整个社会的认可和尊敬。未来将持续建立“有责任的供应链”企业形象,以“正道成功”的商业价值取向影响员工,以企业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