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黄金珠宝购物节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2日 15: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黄金珠宝购物节开幕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深圳黄金珠宝购物节开幕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1日电 (朱族英)“罗湖新春时尚街道消费节·深圳黄金珠宝购物节”21日下午开幕。该购物节依托深圳珠宝产业特色集聚性优势,通过体验深圳珠宝时尚魅力、欢乐购物的活动主线,打造时尚消费新场景。

  深圳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表示,目前,如何跟随时代的巨轮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成为每一位业者深思的问题。深圳黄金珠宝购物节为业者打开了联通新零售新消费的窗口,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潘佩佩致辞时称,“创新”作为中国铂金首饰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需要行业每一份子的参与,设计、工艺、制造技术等都需要不断摸索并精益求精。

  现场同时带来“铂艺述虚拟云展”及前卫珠宝模特秀,重溯铂金文化发展历程,见证铂金文化表达从“形”到“艺”的步步演变。

  近年来,珠宝行业在提升消费量的同时,消费者对商品质量和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这些新动向、新要求,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庆星进行“黄金珠宝行业品质消费新风向”主题分享。

  据悉,该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罗湖区政府、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罗湖区商务局主办,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承办,水贝万山珠宝文化产业园协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