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提供国际航班婴儿摇篮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8日 23: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8日电 (陈文 李童)1月18日,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近日,在南方航空CZ6028迪拜-深圳的航班上,乘务组提供婴儿摇篮服务,让带婴儿回国的旅客安心出行。

  据悉,近日,李女士带着两个女儿乘坐南航CZ6028从迪拜飞往深圳,大女儿今年两岁半,小女儿刚满三个月,飞行时长超过7小时。李女士担心小女儿太小不适应,她提前预定了南航机上的婴儿摇篮服务。航班上,乘务组人员提前安装好婴儿摇篮,铺好毛毯,为婴儿盖好被子,并全程关注旅客需求和婴儿状况,确保婴儿安全舒适。

  李女士表示,听见了熟悉的乡音,一上飞机就感觉回到家了。孩子在摇篮里也能睡得好,解放了双手,我也安心。

  截至1月,南航已运营深圳至雅加达、迪拜、莫斯科、新加坡、阿姆斯特丹等5条深圳始发国际航线。在由宽体机执飞、且飞行时间超过3小时的国际远程航班上,南航提供预定婴儿摇篮服务,让带婴儿的旅客无忧出行,旅途更加安心、舒心、放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