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第二届“活力海珠杯”系列公开赛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9日 1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7日电 (王坚 王子杰)以“月月有赛事,全民共运动”为目标的2023年海珠体育荟·第二届“活力海珠杯”浙商银行系列公开赛27日启动。该赛事旨在进一步推进海珠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示海珠体育风采,弘扬岭南传统体育特色。

  开幕式现场介绍,该赛事共设置武术、三棋、羽毛球、篮球、跆拳道、飞盘、射箭、棒垒球、桨板皮划艇等9个项目,是海珠区文广旅体局打造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普及率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群众性体育品牌赛事。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该赛事通过集市、嘉年华,摆设摊位,体育周边用品展示,潮流打卡点等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在享受体育激情和欢乐的同时潮玩海珠,助力海珠城市营销,带动体育产业发展。

  此外,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首场海珠体育荟·第二届“活力海珠杯”浙商银行武术公开赛,该活动按照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