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这场侨交会聚焦智能制造,86家广东企业将参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1日 10:42     来源:南方+

  5月29日,“侨交会2022(槟城)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展”新闻发布会召开。据悉,本次展会将于6月14-16日在槟城SPICE展馆举办,展会面积3000㎡,共设138个标准展位,分智能制造设备、智能家电、3C 数码、美妆医疗及广东自有品牌展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共计有86家来自中国广东的生产制造企业携1200多款、3200多件创新产品亮相展会。本次展会盛天龙科技、正浩创新、睿魔智能、奇航疆域等一众深圳企业将带去陪伴机器人、智能家电产品、蓝牙音箱、视听产品、头戴影院、3D显示器、可穿戴设备等专业设备以及时尚生活类新产品。

  在展会形式方面,“侨交会2022(槟城)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展”,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的O2O双域双线展览模式——“展品实体展示、买家现场观展、展商线上接洽”。随着RCEP协议正式生效,相关产品将会享受大幅关税减让等优惠待遇。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马来西亚粤商总会将联合侨交会启动共建侨交会ITOE海外采销中心,实体采销中心将落地吉隆坡潮州会馆。本届展会由广东省贸促会、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联合主办,得到中国侨商联合会、马来西亚-中国跨境电商协会等多个商会、组织的参与和支持。

  【记者】张秀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