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23日12时至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4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6月24日电 (朱族英)深圳卫健委24日发布消息称,6月23日12时至24时,深圳新增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新增病例1,男,57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景贝南单身公寓,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病例2,男,10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景贝南单身公寓,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病例3,女,68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金城华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罗湖区黄贝街道喜乐汇(黄贝岭店)、芳兴冻品店(荷花市场)、旺纳福便利店(黄贝岭店)、祥发便利店、馨熙小吃店、沃尔玛(中山分店)、钱大妈(金城华庭店)、悦家生活超市、椰子有约·椰子冻·饮品(深业东岭店)、唯德里(深业东岭店);东门街道大笨象原创剧情密室逃脱(百货广场大厦东座22楼);东湖街道途虎养车工场店(太安路店)、东乐花园小门口报亭;南湖街道路通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都酒店洗车美容店。

  据悉,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