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岭南职院“花式”送别6495名毕业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5日 16: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合影。通讯员 供图
合影。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又是一年毕业季,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6495名2022届毕业生们,在母校准备的一个个毕业活动中,与母校惜别,开启人生新旅程。

  6月21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在清远校区举行“圆满”主雕塑揭幕仪式,这是该校多位校友在毕业季回馈母校、表达敬意。

  在广州校区,一个名为“与峻哥同框“的毕业季活动连续举行多日。2022届毕业生们与学校副校长李峻合影留念,有些幸运者还会收到李峻的亲笔祝福。在毕业季,学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工作岗位的学子们表达特别的祝福。

  6月21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6495名毕业生举办一场隆重而热烈的毕业典礼。典礼上,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劳汉生回顾了和这届毕业生们一起度过的难忘的三年时光,并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国家,做时代发展的奋进者;精进技能,勇于创新,做超越自我的开拓者;心存敬畏,常怀感恩,做向光而行的宽仁者。

敲响毕业钟。通讯员 供图
敲响毕业钟。通讯员 供图

  随后,劳汉生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及副学士学位证书,校、院两级领导为毕业生标兵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们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典礼最后,进入“敲响毕业钟”环节。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上台共同敲响毕业钟。

“圆满”主雕塑揭幕。通讯员 供图
“圆满”主雕塑揭幕。通讯员 供图

  劳汉生告诉记者,2013年立项为省唯一一所民办高职示范性院校建设单位的岭南职院,2019年通过验收复核。现有药学、软件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动漫制作技术等4个省重点专业,护理、中药学、软件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动漫制作技术等5个省高水平建设专业群,以及中药学、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等2个省二类品牌建设专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