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广东喜剧电影《和为睦》启动 黄俊英参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8日 20: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喜剧电影《和为睦》启动,黄俊英参演。图为发布会现场 作者 李纯
广东喜剧电影《和为睦》启动,黄俊英参演。图为发布会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8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8日从广东东莞厚街镇政府获悉,悬疑喜剧电影《和为睦》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厚街镇GR新天地中亿名车行举行,该电影由中国香港资深电影工匠邝庭树担任摄影指导、监制,华语影视导演架势棠执导,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省曲协副主席黄俊英也参演该电影。

  《和为睦》是一部国粤双语的悬疑喜剧电影,既保留了粤语文化的语言韵味,也能让国语观众感受广东文化的表达艺术,影片风格定位是轻松、幽默、具有强烈的观赏性和娱乐性,指导观众探索人性的真善美。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省曲协副主席黄俊英首次出演喜剧电影。作为广东无人不识的知名粤语相声演员,黄俊英承载了无数广东人的欢笑,参演过多部广东本土著名粤语剧集,这次在《和为睦》电影剧组中也是唯一的“八零后”。

  黄俊英表示,当他收到这部具有广东本土文化特色的电影的参演邀请,他义无反顾参与进来,希望为发扬广东本土喜剧文化出一份力。此次他能与架势棠导演合作大荧幕作品,满怀期待,也很高兴看到有一帮广东的年轻演艺人员,在坚持传承广东的喜剧文化。

  《和为睦》的导演架势棠作为东莞人,一直致力于东莞本地乃至大湾区的影视发展,为观众创造过大量幽默喜剧。

  据架势棠介绍,《和为睦》邀请了演员黄俊英、黄一山、温超、莫卡、刘珂(沙糖桔)、蔡紫芬、张曼莉、曾国辉(毛忌)、张鹏(西洋蔡)、吴海杰、王莉莉(奀妹)、陈汶倩等实力派演员出演,将于8月在东莞多个镇区街道进行拍摄。

  担任该电影摄影指导和监制的中国香港资深电影工匠邝庭树,从事电影工作三十余载,曾参与过《醉拳》、《大武生》、《唐伯虎点秋香》、《新不了情》、《少林足球》等中国香港多部优秀电影拍摄。

  邝庭树表示,他非常欣赏架势棠导演,两个人已经有过多次合作,每次碰撞都会各自有所进步。这次《和为睦》的故事,他期待与导演擦出新的火花。

  作为投资方中亿名车行负责人李锦伟表示,他看过架势棠多部电影,此次和导演可以说是一拍即合,他希望《和为睦》可以拍出具有广东文化特色的电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