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建科工抗疫事迹主题宣讲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6日 12: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我们都是追梦人》节目表演现场。 作者 姜超然 供图
图为《我们都是追梦人》节目表演现场。 作者 姜超然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5日电 (朱族英 唐嘉慧 姜超然)中建科工抗疫事迹主题宣讲会4日在中建钢构广东有限公司举行。

  据了解,该宣讲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战·无惧”、“爱·无声”和“行·无疆”,讲述了中建科工投入全国各地“3+31”个应急工程建设,以“中建蓝”筑起抗疫最美风景。

  其中,“战·无惧”篇章讲述中建科工20天建成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115天建成深圳国际酒店、51天建成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落马洲方舱设施的艰苦事迹;“爱·无声”讲述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落马洲方舱设施建设中科工团队的故事;“行·无疆”描绘了科工人前赴后继,逆行奋战,在一次次战疫中逆行而上的故事。

  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李红兵表示,中建科工、中建钢构展现央企担当,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积极投身到不同的抗疫建设中,宣讲会既是对抗疫精神的生动诠释,也是中建科工、中建钢构对“铁骨仁心”企业文化的深度实践。

  中建科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方春生指出,广大科工人披甲上阵、逆行出征,在全国各地交付的34个应急工程建设任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抗疫精神。

  现场,中建钢构广东有限公司的青年员工们表演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科工青年在艰苦环境中依然保持昂扬的心态和青春的活力,表现出科工青年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致敬在疫情前闻令而动、使命必达的科工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