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企LED领域创新技术应用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超30%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0日 23: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9日电 (朱族英)深圳LED企业艾比森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报。据悉,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30.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42万元,同比增长313.36%。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秘书长洪震认为,企业积极创新MicroLED等新技术新应用,加强加大软件开发力度,打造虚拟影棚、裸眼3D等新场景,同时补齐国内外渠道短板,加强组织架构升级,构筑双循环双布局,能够有效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

  总部位于深圳的艾比森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告显示、舞台显示、商业显示、数据可视化、会议室等场景。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该公司投入研发费用约0.5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3%,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约5%,在LED产业升级方面顺势而为,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和创新应用。在创新应用方面,艾比森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应用于欧美等地虚拟摄影棚、演播室等场景。

  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称,公司持续在Mini/MicroLED集成封装技术、新一代控制系统及画质优化算法等领域进行技术布局,并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以此确保显示屏显示效果行业领先。

  洪震分析,受海外市场步入回暖期影响,深圳相关LED企业境外业务普遍迎来利好,海外订单量、产品毛利率都呈现出上升趋势。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艾比森海外显示屏营业收入约6.8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97%;海外显示屏签单约9.5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78%。(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