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今年前七月广汽埃安累计销量同比增135% 推出7座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9日 13: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26日,广汽埃安2023款AION V Plus上市,首次推出7座版本。 作者 广汽供图
26日,广汽埃安2023款AION V Plus上市,首次推出7座版本。 作者 广汽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6日电(记者 王华)今年前7月,埃安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35%。26日,广汽埃安2023款AION V Plus上市,首次推出7座版本,同时还进行了40多项升级,为消费者带琰全新智能驾驶体验。

  埃安致力打造“高端智能纯电车”,不断强化埃安“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至26.98万元。  

  曾经对战AlphaGo的世界围棋大师柯洁,受邀出席此次新车上市发布会,并现场喊话要成为2023款AION V Plus的首位车主。埃安副总经理肖勇现场“变出”2023款AION V Plus的车钥匙,满足了柯洁的愿望。

  据肖勇介绍,今年1至7月,埃安累计销量达125284台,同比增长135%,稳占纯电细分市场头部地位。其中,AION V Plus通过不断科技创新,月销量保持在5000辆以上,已成为20万级纯电SUV市场中的明星车型。

  2023款AION V Plus“神7”开创20万级纯电7座新市场。该款车型轴距达到了2830毫米,乘员舱空间充裕,可实现三排座椅满坐7人情况下,二排还有1拳左右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角度支持25度无级调节,让1米9的大个子也能葛优躺。其次,拥有灵活千变的空间:前排座椅完全放倒,秒变巨幕星空房;二排座椅前后移动,后备箱可扩大至1563升。

  智能方面,2023款AION V Plus的智能升级至双屏双芯,让 ADiGO SPACE智能座舱性能翻倍。而智能驾驶也进行了算法优化,车道居中保持及系统稳定性大幅提升。

  此外,安全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全系搭载弹匣电池。(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