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约50名港澳青少年体验深圳龙岗研学路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30日 13: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港澳青少年在龙岗进行研学点打卡。 作者 深圳市龙岗区 供图
图为港澳青少年在龙岗进行研学点打卡。 作者 深圳市龙岗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9日电 (朱族英 李沛瑶)深圳市龙岗区29日发布消息称,自“享龙岗”港澳青少年研学路线发布以来,龙岗区港澳团体组织在深港澳青少年打卡各类研学点,近50名港澳青少年近日出发西核(信息数字核)研学路线,体验龙岗创新创业新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港澳青少年打卡了星河·领创天下和天安云谷两个研学点。

  港澳学员们参观了星河·领创天下园区孵化的代表性企业,如研发和销售水下机器人的鳍源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体验美团无人机业务部在园区内开设的国内首条产业园内无人机配送常态化试运营航线……

  在天安云谷研学点,港澳学员们以“园区探索”的方式,实地参观学习产业园运作生态、园区内企业发展实况等。澳门街坊会联合总会青年部副主任冯容卫参观完天安云谷总裁驾驶舱后称,园区不仅为各类企业量身打造产业空间,还通过智慧园区服务体系整合空间、金融、物流、信息等产业资源,让用户随需使用,为创业者带来高效低成本的云商务服务模式。

  据了解,该研学路线基于龙岗区具有产业大区、教育大区、文体大区、客家与侨乡资源丰富的优势,分为“乐享篇”“创享篇”“回享篇”“共享篇”“分享篇”五个篇章,共71个研学点,为港澳青少年体验缤纷龙岗提供参考指引,让港澳青少年深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和国家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