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国际医药港“商协会之家”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9日 13: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国际医药港商协会之家揭牌。广州国际医药港供图
广州国际医药港商协会之家揭牌。广州国际医药港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9日电(记者 许青青)广州国际医药港“首届商协会健康产业论坛暨医药港商协会之家揭牌仪式”近日举行。

  据介绍,“商协会之家”是由广州国际医药港发起,联合国内外学会、商会、协会等机构共同搭建的综合服务平台。商协会之家以“产业共融、合作共赢”理念,围绕大健康产业,致力于促进各商协会之间、商协会与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的“产、学、研、金、服、用”等大健康生态圈信息互通、会议学术交流、全球资源链接,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推动产业共融,助力经济发展。

  作为首批入驻机构,品牌强国先行论坛组委会、广州(国际)中医药发展高峰论坛筹委会、世界湾商大会筹委会、德能与大健康产业论坛组委会、广东知名品牌评价推广委员会、湾区品牌促进中心、粤港澳民营中医药联盟联络处、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外联部、中健产业孵化中心大湾区融产结合分中心等进行了集中揭牌仪式,正式落址医药港商协会之家。

首批入驻机构进行了集中揭牌仪式。广州国际医药港供图
首批入驻机构进行了集中揭牌仪式。广州国际医药港供图

  广州国际医药港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卢汉坤表示,广州国际医药港首期健康方舟已投入运营,汇聚了全国超千家大健康行业的企业和品牌,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健康方舟通过构建“会、展、销”一体化、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展贸”模式,打造全球中药材、滋补品一站式采购中心,打造永不落幕的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他表示,期待与广大商协会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共享大湾区发展新机遇,共同推动中医药、大健康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