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红色航线再通一城 南航新开广州至龙岩航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2日 23: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南航新开广州至龙岩航线 作者 南方航空 供图
南航新开广州至龙岩航线 作者 南方航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1日电 (记者 郭军)12月21日12时29分,中国南方航空广州至龙岩的CZ5189航班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此次新开通的广州至龙岩直飞航线是南航开通的第44个红色旅游航点,计划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及周日,总计4个往返。

  龙岩位于福建省西部,是中国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的组成部分,长征出发地之一,是著名的红色旅游景区。广州龙岩航线的开通,是南航落实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促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体现,也意味着南航在红色航线建设方面再通一城。龙岩也是一处生态福地,森林覆盖率达79.3%。群山环绕中不仅有规模宏大、结构奇巧、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永定客家土楼,更有属于壮年早期丹霞地貌的冠豸山景区,是一个宜居宜游的好地方。该航线开通后,南航冬春航季在福建省执行的定期航线达到25条,通航点4个。

南航新开广州至龙岩航线 作者 南方航空 供图
南航新开广州至龙岩航线 作者 南方航空 供图

  “我是龙岩连城人,现在回家更方便了!航班飞行时间比较短,而且航班班次多,三天就能一个来回,广州龙岩航线的开通对需要经常往返、游览红色景点的旅客真是一个好消息,欢迎大家到龙岩来!”在南航服务柜台办理值机手续的张先生说道。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十条”,进一步优化防疫措施,放宽跨区域流动限制。根据龙岩连城机场防疫要求,龙岩机场不再查验国内进出港旅客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旅客进入候机楼不再需要扫描场所码,进一步保障人员流动畅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