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粤企发起暖冬公益活动 赠环卫工公益大礼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6日 11: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企发起暖冬公益活动。主办方供图
粤企发起暖冬公益活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6日电 (记者 唐贵江)“新十条”全面落地后,守卫城市环境的环卫工人们的健康备受关注,记者26日从九毛九集团获悉,该公司“99保暖小队”联合粉丝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穗城的这群最美“逆行者”送上了专属于他们的暖冬公益大礼包。

  据了解,此次保暖小队成员由九毛九集团内部志愿者以及太二粉丝志愿者共同组成,所派发的每份物资价值200元,包括:医用外科口罩,五常大米,保温杯等。

  在本次活动中,还出现了一群令人熟悉的面孔,他们就是此前积极参与“太二垃圾侠”净滩行动的粉丝朋友们。

  据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举办的“99保暖小队”冬日送暖活动,也是一次升级版的“太二垃圾侠”活动。

  “太二垃圾侠”最早成立于2015年,是太二组织粉丝参与的每月捡垃圾公益活动,在2021-2022年出征的20余次“净滩行动”中,太二就找到盟友220位,累计为地球清理1587.81斤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地球。

  现场参与活动的一位粉丝这样说道:“这次活动,让我真实感受到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是多么的有魅力,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从现在开始,爱惜穗城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美好。”(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