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哈佛商业评论发布“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8日 23: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6日电 (蔡敏婕)近日,《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2022发布“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榜”“中国新增长·ESG创新实践榜”等五大年度榜单。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新媒体主编麻震敏说:“我们希望以此总结和传播那些优秀的增长经验,让更多企业获得穿越迷雾的力量。”

  因“塑造品牌价值,赋能产业升级”,TCL科技集团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入选“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榜”,TCL也同时入选“中国新增长·ESG创新实践榜”。

  据介绍,在社会责任方面,魏雪推动TCL公益基金会专业化运作,通过“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计划”“A.I。回家”“小小音乐+”等助力乡村教育项目,已累计帮助乡村教师3000名,直接、间接受益的学生达30万。另外为支持科技创新,推出面向高校创新团队的“TCL青年学者计划”“TCL科技创新基金”等项目。2022年10月,TCL联合南方科技大学打造“南科大-TCL创新创业大讲堂”,助力青年科研人员培养,课程覆盖超2000名学子。

  此外,在品牌人文化方面,魏雪带领TCL铺开品牌人文价值观营销,2021-2022年先后发起TCL Vision、TCL for Her、TCL Green等长线价值观自有IP项目,倡导企业社会责任主张,贴近海内外受众。

  据了解,目前TCL通过TCL实业与TCL科技两大主体布局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新能源光伏三大核心产业,从电子消费类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高科技制造企业,其中智能显示终端、液晶显示、光伏硅片已经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