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穗知名新材料科技项目大楼进入主体施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6日 15: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5日电 (记者 王坚)广州深耕二氧化硅等新材料领域的凌玮科技项目大楼第一块混凝土底板于14日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大楼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据介绍,该项目中铁六局承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园路北段、规划纵一路西侧。该项目占地面积47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088平方米,主要建筑物有一栋地上16层、地下2层的综合研发大楼。

  据了解,凌玮科技创立于广州,是专注于新材料领域的中国供应商,经营二氧化硅及其他新材料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一体化业务,覆盖涂料、油墨、塑料、石油、环保及医用等应用领域,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

  该项目自2022年10月27日开工以来,耗时2个月,完成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施工、承台砖模砌筑、防水铺贴及保护层浇筑、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工程,顺利完成本项目第一块后浇带以西的底板浇筑。(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