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6日 15: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作者 岳桐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作者 岳桐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4日电 (郭军 岳桐)1月14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推动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委有关部署安排落地落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全省统一战线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奋力推动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为新时代广东统战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