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电影《跟着红军走到底》启动暨签约发布会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4日 23: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3日电 (记者 王坚)红色电影《跟着红军走到底》新闻发布会于13日在广州举行,近百名嘉宾、影视明星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跟着红军走到底》是秒音启动、签约的首部电影。该影片是一部反映潮汕地区一位苦难百姓陈德走上革命道路、踏上二万五千里红军长征、北上抗日的传奇故事。影片通过陈德这个普通战士走上革命道路,在红军队伍中历练成长的故事,以此激发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勇往直前,不向困难低头,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

  发布会上,激情澎湃的《鼓舞》、热血沸腾的红色节目《芳华》、歌曲《兵哥哥》、《七律·军民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部红色电影编剧、导演、制片人、艺术顾问、演员等摄制组人员逐一风采亮相。

  秒音科技创始人、该电影总运营、总策划龙易总裁表示,红色文化蕴含了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方向、深厚的人民情怀,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所以该企业要积极探索红色文化引领企业发展,让企业文化红色文化相融相生。

  现场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秒音将投入相关资金运营该部电影制作,摄制组并对秒音进行荣誉授牌。

  据了解,为弘扬红色精神,助力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秒音承接运营该电影所产生的冠名费、赞助费、文化产品收入、票房等,将全部捐给该部电影摄制以及红色文化产业建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