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羊城工匠杯” 广州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4日 00: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羊城工匠杯” 广州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主办方供图
“羊城工匠杯” 广州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3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广电物业2022年度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13日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成功举行,来自44家物业行业企业的394名选手经过选拔,369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竞赛。

  该次活动是在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指导及在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广州市保安协会的大力协助下,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的。

  开幕式由广州物协副秘书长刘旭主持,广州物协会长李永新代表组委会致谢。本次竞赛较之于“羊城工匠杯”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2021年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取的新突破,在工种方面,增加物业保安员组别,原“电工组”更名为“设施设备运维管理员组”;在竞赛内容方面,根据行业发展形势进行针对性调整;在参赛人数方面,行业企业及行业从业者参赛热情得以有效激发,数量持续提升。

  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时亮在致辞时表示,无论过去还是将来,广电物业始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培育大批高技能、知识性、复合型人才,为助力行业发展迈向新台阶和美好城市建设作出应有努力。

  经过比拼,在裁判人员的执裁下,19名选手荣获“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广电物业2022年度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员组、电工组“羊城工匠”金奖荣誉称号;37名选手获得银奖、55名选手获得铜奖、73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