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获排超联赛季军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受表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3日 23: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表彰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表彰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3日电 (朱族英)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队表彰仪式12日举行。

  在刚刚结束的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队团结协作,在赛场上时刻秉持着“无奋斗、不龙华”的拼搏精神,最终取得单循环常规赛亚军和季后赛季军。

  深圳市龙华区区长雷卫华向深圳澳洲虎龙华女排队表示祝贺,并向球队创办与投资人、董事长刘冰授予荣誉牌匾。球队副队长1号科莉苏拉将寓意女排队员永不言弃的全队签名的1号球衣回赠雷卫华。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领导王志强赞扬了球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并向球队授予荣誉牌匾。队长薛翼枝代表球队接过牌匾,主力接应17号博斯科维奇将全队签名的17号球衣回赠王志强。

  深圳市龙华区副区长张智在致辞中表示,女排姑娘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展现了“无奋斗、不龙华”的城区精神风貌,希望球队能大力弘扬女排精神,持续激发奋进力量,努力开创龙华体育事业新局面。

  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队创办与投资人、董事长刘冰说:“我们女排全队带着高兴、激动、感激的心情来参加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表彰仪式,今后我们争取每一年都能以实际行动来创造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2020年,深圳中塞排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世界女排锦标赛冠军塞尔维亚队建立深厚联系,并与塞尔维亚国家排协签署长期技术合作协议,共同建立深圳中塞女排俱乐部。去年9月,球队正式落户深圳市龙华区,代表龙华征战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