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人才(音乐)会客厅亮相羊城 以音会友为人才创交流平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3日 23: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人才(音乐)会客厅内举办的人才迎新春联谊会,乐队在进行演奏。 作者 珠江钢琴文化中心 供图
人才(音乐)会客厅内举办的人才迎新春联谊会,乐队在进行演奏。 作者 珠江钢琴文化中心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网1月12日电 (记者 王坚)位于广州市增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增城区人才(音乐)会客厅,12日响起了悦耳的大提琴、小提琴、钢琴等乐器演奏,现场观众掌声热烈。当日,该会客厅正式揭牌亮相,将为人才提供音乐知识普及、音乐欣赏、红色教育以及人才联谊交流平台。

  据介绍,该人才(音乐)会客厅由广州市增城区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与珠江钢琴集团在珠江钢琴文化中心合作共建。开厅迎友后,将常态化组发展织各类人才活动,充分发挥人才(音乐)会客厅的资源优势,满足人才多元化需求,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高质量的活动阵地。

  当日,在该人才(音乐)会客厅开展了首期高层次人才迎新春联谊会。该联谊会采用音乐艺术欣赏的形式,为人才代表们提供联谊交流的平台,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记者了解到,联谊会现场安排有乐队演奏表演,乐队演奏包含大提琴、小提琴、钢琴及长笛表演。活动参与者在此欣赏表演、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会收获满满,希望未来人才活动能够常态化办下去。

  珠江钢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宁表示,珠江钢琴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将发挥珠江钢琴文化中心作为具有影响力的音乐文化中心、音乐科普宣传基地的优势,为人才提供音乐知识普及、音乐欣赏、红色教育以及人才联谊交流的平台。

  增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表示,该人才(音乐)会客厅有助于丰富当地人才活动阵地,促进人才扎根、发展;并希望随着人才(音乐)会客厅的建成,珠江钢琴文化中心能够进一步发挥展示钢琴艺术、表现音乐之美的作用,成为当地高层次人才交流、休闲的重要平台,吸引更多人才来到会客厅,感受艺术与科学的碰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