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吉祥物“兔圆圆”于春节期间亮相全国欢乐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2日 23: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吉祥物“兔圆圆”亮相深圳欢乐谷。 作者 华侨城 供图
图为吉祥物“兔圆圆”亮相深圳欢乐谷。 作者 华侨城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2日电 (记者 陈文)记者12日从华侨城集团总部获悉,2023年总台文创产品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近日在京举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吉祥物“兔圆圆”和总台文创兔年生肖形象“兔团团”等产品首次对外亮相。欢乐谷集团与中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吉祥物“兔圆圆”将于春节期间亮相全国欢乐谷。

  据悉,此次签约成为总台文创IP牵手主题公园的第一站,“总台文创”将落地连锁欢乐谷。春节期间,市民游客可在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重庆、南京、西安各地欢乐谷与“兔团团家族”近距离“接触”,还可购买“兔团团”“兔圆圆”文创产品。

  作为总台文创2023年癸卯兔年推出的专属原创生肖形象,总台文创“兔团团”IP以打造国民级生肖IP家族为目标,形象设计均取自中国传统文化,既带着历史气息又充盈现代质感。

  其中,“兔团团家族”中最特别的成员“兔圆圆”是春晚40年历史上首个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完成初始配方原创的总台春晚吉祥物IP。除夕夜当晚,“兔圆圆”将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大幕,以动态形象与观众见面。“兔团团”等文创产品也将共同亮相。

  此外,“瑞兔春碗”“新春喜兔盘”和“2023春节福礼”等一批具有总台文创特色和吉祥寓意的产品也在活动现场推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