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科改示范企业运易通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4日 00: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运易通在深圳举行A轮增资扩股签约仪式 作者 张雪枚
运易通在深圳举行A轮增资扩股签约仪式 作者 张雪枚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2日电 (记者 郭军)1月12日,科改示范企业运易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易通”)在深圳举行A轮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并公布融资信息:运易通本轮融资金额超亿元,由力合科创(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控股)领投,泓宇资本(上海机场集团产业基金)、安博(Prologis创业投资)跟投。

  运易通是中国外运打造的数字化物流电商平台,于2019年对外进行商业化,2020年入选国家“科改示范企业”。三年来积极进行市场化改革和科技创新工作,获得持续飞速发展,注册货主企业突破30000家,注册货代、车队、物流公司突破10000家,年度平台交易额破百亿元。

  据悉,运易通以数字化推动物流进步为己任,以链接社会化的行业资源共同支持中国品牌出海为目标,在行业内构建了数字化全链路服务产品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形成了线上产品、在线服务平台、线下链路为模型的以前产品、中平台、后通道为主要要素的数字化物流新业态。目前主要产品包括第四方物流管理产品、全链路产品、全球关务产品、集装箱货运跟踪公共查询产品。

  目前,运易通承建和参与建设包括国家发改委指导下的“国家物流枢纽联盟综合信息平台”和“国家物流大数据平台”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

  运易通表示,此次三家强科技+产业协同的股东进入,一方面将为公司在人工智能、智能算法、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领域提供强大的资源助力,进一步加快数字化物流基础设施体系的数智化升级;另一方面新股东带来的强大跨境枢纽和运力资源、境外的跨境数字化物流基础设施等资源,将快速推动运易通打造跨境物流的智能数字基建和海外运营体系,进一步增强全链路端到端海外端的履约交付能力,加速跨境全链路业务生态的构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