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粤港澳属兔亲子家庭齐聚珠海长隆欢度小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4日 23: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邀亲子家庭的孩子们骑乘超级猛犸参与巡游 作者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供图
受邀亲子家庭的孩子们骑乘超级猛犸参与巡游 作者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4日电 (记者 邓媛雯)1月14日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当天,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邀请多个生肖属兔的内地港澳和国外亲子家庭齐聚一堂欢度小年,解锁春节游玩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全新视角。

  体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第一站,这些亲子家庭与超级猛犸一同开启2023年度巡园首秀。这些受邀而来的亲子家庭骑乘高达13米,长度19米,宽度7米的超级猛犸,新年登高寓意“步步高升”,配合时而发出振聋发聩的巨象咆哮,时而欢乐地向四周喷洒小水花,为游客送上独一无二的“巨象”祝福,开启新年登高望“园”新体验。

  “当我站在超级猛犸上向四处挥手,感觉自己像个小巨人,这种体验很新奇。”一位小朋友体验完后兴奋地表示。

  新奇的骑乘体验刚结束,亲子家庭兴奋地开启祈福行动“写福字,送‘巨福’”。在书法老师的指引下,“兔宝宝”们齐心合力,共同书写出一个张力十足的巨型福字和春联,用充满想象力的笔触表达着对兔年的期盼和喜悦,为庆贺新禧再添一彩头。

高达13米,长度19米,宽度7米的超级猛犸正在巡游 作者 邓媛雯
高达13米,长度19米,宽度7米的超级猛犸正在巡游 作者 邓媛雯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首个重大节日,民众出游意愿日渐高涨,预计将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为满足游客出游需求,从14日起,长隆将连续举办多场迎春活动,满足全面通关后港澳和国外等多地游客的文旅需求。

  据介绍,接下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也将陆续展开多场动物大家族迎新春活动,新生三胎西非海牛宝宝的惊喜亮相,更令活动看点十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