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四川乐山赴粤开展旅游营销 开拓大湾区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4日 23: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4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3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活动(深圳站)近日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粤港澳大湾区游客身临其境领略乐山之美、感受乐山之韵,拓展大湾区旅游市场。

  活动现场以多种形式展示了乐山特色文旅资源及产品,通过“奇妙城市乐山游”主线,创新推出“乐山城市符号”“乐山城市餐厅”“峨眉武术”“峨眉山茶”“峨眉冰雪世界”五大主题展区。乐山人文风景绘制的嘉州长卷,让当地市民充分领略“名山、名佛、名人、名城”的独特风采,拥抱“佛国仙山人间烟火”的无限魅力。

  峨眉山推出主题为“峨眉冰雪奇缘·仙山温泉乐园”的冰雪温泉产品和新年三重大礼包;乐山大佛推出“冬登山”“冬季游船”两条全新旅游线路和“暖冬行动”优惠福利大派送;乐山市市中区推出五条旅游精品线路和“赏演艺、逛集市、享活动、购实惠”四个主题产品;乐山市沙湾区以“沫若故里·灵秀沙湾”为主题,推出沫若文化、戏剧文化、自然风光资源和研学亲子旅游产品。

市民参加活动。通讯员 供图
市民参加活动。通讯员 供图

  乐山是名副其实的文旅资源大市、文旅经济大市,多年来,乐山致力于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打造出了沫若戏剧文创园、苏稽古镇、上中顺特色街区等一大批文旅新产品;峨秀湖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罗城古镇、苏稽古镇创建为全省文旅特色小镇,“开往春天的小火车”入选全国60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40个A级景区每年吸引7000余万游客,成为四川旅游必须去的打卡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