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湛江鲜活产品供港数量明显增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6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湛江1月16日电 (梁盛 陈翠云)兔年春节将至,据广东湛江海关介绍,当地供港鲜活产品数量明显增长,全力保障香港菜篮子稳定供应。

  16日上午,两辆满载活猪的货车在湛江徐闻某养殖场门口排队,等候海关关员对整车猪只进行现场查验,开启供港之旅。

  该养殖场负责人表示,供港鲜活产品通关时效要求高,海关检验检疫和出证“零延时、零等待”等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了产品的健康安全。一年来,该养殖场的农产品安全、稳定供港,企业效益得到了提升。

  据了解,2022年,湛江海关完成供港活猪检疫监装877批次3.5万头,同比增长132%;监管辖区企业出口冰鲜鱼虾、冰鲜鸡等冰鲜产品供港3468.2吨,货值2.6亿元人民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