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欢乐谷推出新春喜乐节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21日 20: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近日,深圳欢乐谷召开2023新春喜乐节主题发布会。据介绍,1月22日至2月5日(正月初一至十五),以“团圆和美 喜迎新春”为主题的新春喜乐节将举行,这也标志着深圳欢乐谷25周年系列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同期】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 傅世海

  时光在变,欢乐不变。作为深圳人的主题公园,25年来,深圳欢乐谷始终坚持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的理念,激发主题公园活力,为深圳、为大湾区文旅行业的融合发展持续贡献力量。25周年,深圳欢乐谷将持续举办庆典活动,为深圳市民推出系列感恩回馈政策。

  【解说】据悉,新春喜乐节期间,欢乐谷两大王牌项目——暴风秋千和矿山车全新开放,2023总台春晚吉祥物“兔圆圆”、“兔团团家族”将亮相园区,与游客互动拍照;还有兔团团系列主题专柜,带来萌趣的购物体验。世界级滑稽互动表演大师将在园区各大街头舞台进行滑稽表演,送上惊喜与欢乐。

  【同期】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 南光明

  这次欢迎广大的游客春节期间,到深圳欢乐谷来体验全新的产品,全新的表演。

  【解说】百场新年大秀、百余巅峰游乐、35万平方米的欢乐光年夜游……让游客在传统新春佳节期间,感受浓厚的节日喜乐氛围,体验丰富的新春活动内容。据悉,2023年深圳欢乐谷将本着“创造、传递、分享欢乐”的初心,为游客带来新、奇、特的游乐体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