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共有产权房项目嘉翠苑即将面市 可提供400套房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6月09日 13: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嘉翠苑全景。 作者 加文
嘉翠苑全景。 作者 加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8日电(王华 加文)珠实集团旗下珠江租赁公司8日公布,将推出第二批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嘉翠苑,可提供400套房源,解决更多居住需求。

  共有产权住房,是城市为建设者们提供的产权型保障性住房,符合条件的民众可以低于市场价享有房屋产权,实现安居梦想,享受城市发展红利。

  此次珠实集团旗下珠江租赁公司推出的嘉翠苑,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联边,临近多个公交车站和广州地铁2号线、3号线、14号线交汇嘉禾望岗站,交通便利。小区内部配建老年人服务站点、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站、居民健身场所、幼儿园等,配套设施齐全,能有效满足居民居住需求。户型以70㎡左右的二房二厅和89㎡的三房二厅为主,户型方正,视野开阔。

项目样板间。 作者 加文
项目样板间。 作者 加文

  珠江租赁推出的首个共有产权项目-龙归花园市场反响热烈,全部售罄。此外,作为广州住房发展“十四五”规划共有产权住房重点项目--鸦岗(一期)保障性住房,也在快马加鞭刷新“进度条”,将可提供2880套共有产权住房,可圆更多安居梦。

  珠江租赁作为广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国有住房租赁平台,多维度打造“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含人才公寓)+共有产权住房”房源体系,在管各类房源达9.46万宗,面积达660万平方米,在管保障房小区28个。(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