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陈小奇原创儿歌“巡礼”助力公益 带学童盲童重温经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6月07日 20: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6日电 (记者 王庆然)籍2023“涛声依旧——陈小奇个人艺术展”于广东美术馆举办之际,6月3日,一场“巡礼”中国著名词曲创作人、“岭南流行音乐教父”陈小奇原创儿歌的“情暖童心——陈小奇原创儿歌分享会”暨“山海童行轻美之乡”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同馆开演。

  来自麒道音乐的学子携手16Team人声组合的歌手、广州市启明学校的盲童,以及盛心幼儿园、灵格风幼儿园、星执小学等学校的近百名青少年儿童倾情献唱,《秋千》等经典怀旧儿歌以“阿卡贝拉”形式全新演绎,迅速点燃了孩子们的热情。

  作为“推动者”的广州市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会长郭媛表示,广州社会服务发轫于多领域的跨界力量,需要发挥专业能力从中挑拣好料,满足有需要群体的多样化需求,传递公益价值。同时,青年是我们坚持联结的重点人群,今后要促成更多有意义的合作和公益活动,让他们获得更多参与服务社区的机会,在传承文化、传承爱里更有责任和担当,这也是广州社促会的使命。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作为中国流行音乐的领军人物,陈小奇在40年“艺术人生”中,开创了多个“第一”,而原创儿歌分享会同样也有“第一次”惊喜,尝试与盲校——广州市启明学校合作,为特殊需要儿童提供展示舞台的机会,在孩子们心中播撒“公益种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