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逾300名志愿者“为爱善行” 支持广州绿色社区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6月07日 20: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6日电(记者 王庆然)2023年6月3日,“行者无疆城市共生——2023凯德为爱善行华南行行行”活动举行。

  凯德地产(中国)华南区董事总经理付锦岭表示,在中新广州知识城、海珠区沙园街道和广州国际生物岛,由300多名志愿者自组织进行共创绿色社区为爱善行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广州绿色社区建设。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胡丽燕表示:“本次活动符合两国绿色发展的共同目标,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提高公众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和参与度。通过对建筑材料的再利用,以及多方力量的自发参与进行绿色社区共创,我们看到了绿色理念的种子已经在这片土地生根发芽。”

  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龙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锦全表示:“未来,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发展上将更加强调自然生态保护、历史人文传承、城市品质和功能创造,共同为把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成为开放创新之城、绿色生态之城、幸福人文之城而努力。” (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