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打造百年一流教育工程 广州龙口西小学新校区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7日 23: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项目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项目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7日电 (程景伟 黎轩)作为广州市天河区重点项目,龙口西小学太阳广场校区建设工程项目7日举行封顶仪式。仪式现场,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该工程项目完成主体封顶关键节点。

  龙口西小学太阳广场校区建设工程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西侧,天阳路南侧地块。工程为教学建筑,总建筑面积为13421平方米,包含地下停车场2层,地上教学楼6层。学校由教学区和运动区两部分组成,东侧为教学区,西侧为运动区。

封顶仪式。通讯员 供图
封顶仪式。通讯员 供图

  该项目旨在打造广州市天河区百年一流教育工程,持续以“开拓创新,教书育人”的现代化教育理念培养和输送人才。建成后将解决目前学校办学条件不足的情况,补充天河区优质学位,提升天河区义务教育设施和教育水平。项目预计在今年12月底完成竣工交付。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建文表示,在后续项目建设施工中,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程建设,与各单位一同塑造精品工程,为天河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工程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西侧。通讯员 供图
工程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西侧。通讯员 供图

  天河区代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新锋表示,该工程是天河区的重点项目,自动工以来项目团队先后克服前期施工场地狭小、周边环境复杂、疫情反复等各方面困难,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但后续建设任务依然非常艰巨,项目团队和各分包单位要保持奋进势头、通力合作,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