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新厦门风产品亮相深圳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9日 21: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对话,YUE生活”厦门联发集团2022深圳品牌发布会现场。 作者 陈文
图为“对话,YUE生活”厦门联发集团2022深圳品牌发布会现场。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8日电 (记者 陈文)7月8日,“对话,YUE生活”厦门联发集团2022深圳品牌发布会暨悦尚居产品发布盛典在深圳前海举行。

  据了解,新厦门风产品联发·悦尚居项目位于深圳光明科学城核心腹地,以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多元建筑为蓝本,构筑充满社区氛围及人文气息的公共街区,将丰盈的细节和配套融入日常,为深圳带来海派风情与国际社区的人居新体验。

  发布会现场,明源地产品质力研究院院长唐亮、深圳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和联发集团总建筑师李颖等嘉宾,就地产行业产品区域、新生代客群特征和新厦门风产品等问题进行探讨。

图为新人文生活高峰论坛。 作者 陈文
图为新人文生活高峰论坛。 作者 陈文

  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深圳到广州等城市,华南一直是联发重点布局的区域。深圳是新厦门风及全新悦系产品的首个城市,这对于联发新厦门风产品的落地具有深远意义。

  据了解,联发集团以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多元建筑为蓝本,传承创新 Amoy Deco厦门装饰风,采用现代工艺工法创新研发打造红砖、花砖、拱券、彩玻、柱式等8大产品符号,形成独具特色的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筑就开放式、艺术感、有新意又充满温度的人文空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