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7日 21: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5日电(郑小红 李梦梦)2022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将于7月21日至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论坛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LP+创投机构+实体企业”全链条沟通交流平台。

  据悉,论坛采用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包括举办开幕式暨主题论坛、产融合作发展基金启动仪式、产融合作联盟成立仪式等多个主题活动。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的目的是共同探寻金融服务实体的深圳解决方案,主要体现了三大宗旨:以高峰论坛,彰显宝安发展产业金融的定位;以创投主题,传播宝安金融赋能制造的优势和前景;以路演展示,搭建制造企业拥抱产业金融的圈层与平台。

  近年来,宝安区金融服务的市场主体不断扩大,2021年宝安区GDP跃升至4422亿元,同比增长11.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增长至6759家,连续五年居全省区县第一。目前,宝安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2家,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60家,均居全省区县第一。

  接下来,宝安将依托现有的前海金融政策优势进行先行先试,努力打造宝安湾滨海国际金融中心及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金融发展高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