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世界5G大会黑龙江(深圳)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8日 12: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2世界5G大会黑龙江(深圳)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2022世界5G大会黑龙江(深圳)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7日电 (记者 陈文)7月17日,为筹办2022世界5G大会,由黑龙江省数字经济和工业项目招商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组成的招商队伍赴深圳展开招商活动,与近200家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代表共同举办黑龙江(深圳)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

  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5G大会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哈尔滨举办。

  此次招商活动分为“数字经济投资座谈交流会”和“黑龙江(深圳)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会议通过对黑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介绍、产业推介、项目对接、洽谈交流活动等,吸引粤港澳地区投资商以及广东省企业对黑龙江数字经济领域应用场景投资的关注。

  据了解,在《黑龙江省支持数字经济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支持下,黑龙江省投入数字产业扶持资金5亿元,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连续5年每年最高贴息1000万元,重大关键技术攻关转化,最高支持1000万元,链主企业引进上下游重点项目,最高奖励2000万元。同时,在人才振兴上投入7亿元,面向全球“招才引智”。

  据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韩雪松表示,2022世界5G大会在黑龙江召开,对链接5G核心资源赋能龙江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我们将依托这个高端平台,利用好平台赋能赋智作用,聚焦共创共赢集聚合作“新伙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