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大鹏半岛深港青少年“五色研学”精品线路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8日 12: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大鹏半岛深港青少年“五色研学”精品线路发布会现场。 作者 金凤娟
图为大鹏半岛深港青少年“五色研学”精品线路发布会现场。 作者 金凤娟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6日电 (朱族英 李沛瑶 金凤娟)深圳大鹏半岛深港青少年“五色研学”精品线路发布会15日举行。

  据悉,该发布会以“爱游大鹏,研学就这YOUNG”为主题,面向深港两地发布“重温红色历史”“品味金色文化”“共享蓝色海洋”“体验绿色生态”“畅享银色科技”五条精品研学线路,打造兼具特色与教育意义的研学实践基地。

  该活动由大鹏新区鹏港青年联合会、葵涌、大鹏、南澳居深港人联谊会联合发起,路线整合了新区24个研学点,打造了“历史+旅游”“文化+体验”“滨海+体育”“生态+探索”“科技+创新”等体现大鹏特色的研学模式,促进深港新年在研学中传承文明,在交流中增进互信。

  同时,大鹏新区还开发出“大鹏半岛深港青少年五色研学精品线路”H5小程序,青少年在手机上就能云游大鹏半岛,开启个人专属“五色研学”之旅。

  活动发起人兼大鹏新区鹏港青年联合会秘书长李海燕表示,鹏港两地隔海相望、一衣带水,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打造大鹏半岛深港青少年“五色研学”精品线路有利于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交流、深度交融,增强对祖国的向心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