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为:逾10个省和直辖市布局全光品质运力网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0日 00: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华为光产品线总裁 靳玉志发表主题演讲。通讯员 供图
华为光产品线总裁 靳玉志发表主题演讲。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9日电 (记者 程景伟)Win-Win·华为创新周近日举行,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正式发布华为全光品质运力网络产品解决方案。他还称,国内已超过10个省和直辖市布局全光品质运力网络。

  在F5.5G时代,确定性的运力包含超大带宽、超低时延及超高可靠三大特征,与算力深度融合才能应对海量用户的上云和算力需求。

  靳玉志指出,华为全光品质运力网络向下联接企业和家庭,向上联接云和算力,支撑运营商的网络建设和业务发展,包含了五大创新方案,其中全光锚点向上联接到算力节点,实现超低时延,1毫秒入算;向下加强OTN覆盖,实现100米联接企业;以端到端的OSU硬管道能力,带宽从2M到100G无损可调,实现泛在的10Gbps万兆联接。

  据介绍,全光终端则是通过OTN下沉到OLT站点,覆盖全场景接入需求,提供OTN点对点、OTN点对多点、FTTR-B、FTTR-H四种算力接入方式,满足大中小微企业及家庭的联接需求。

  至于全光调度,是通过400G和Super C+Super L技术,打造用户到算力节点以及算力节点间的超高速互联,以OXC、OTN全光调度,实现用户接入到城市算力中心1毫秒,用户接入到省算力中心5毫秒,用户接入到枢纽算力中心20毫秒。

  全光网关是作为全光品质运力网络和算力之间的“关口”,关联算力集群中的不同算力资源,配合全光锚点创建端到端的OSU管道,通过算网大脑,实现用户到云、算力节点端到端的灵活联接。

  此外,运力地图将带宽、时延、可靠性、能耗、利用率等运力资源全面数字化,并通过多因子均衡算法,根据用户配置偏好和业务SLA要求,比如最低时延、最大利用率、最高可靠性等,为用户匹配最合适的算力节点,并在用户和云、算力之间推荐最优的运力路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