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凤凰山综合车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7日 11: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凤凰山综合车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现场。 作者 中建科工 供图
图为深圳凤凰山综合车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现场。 作者 中建科工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6日电 (陈文 李洪刚)7月25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深圳市凤凰山综合车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深圳市凤凰山综合车场位于宝安区广深高速与凤凰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占地面积200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6007平方米,包括地下二层、地上10层,建筑高度50.8米。建筑的一层布置的是公交低保车间以及应急供电车位,2-7层是公交停车库,8-10层是场站配套管理用房;土木工程主要承担公交车辆夜间停放、充电、保养等功能,设计公交停车位575个,充电桩65个,小汽车停车位298个,保养工位13个。

俯瞰深圳凤凰山综合车场项目主体。 作者 中建科工 供图
俯瞰深圳凤凰山综合车场项目主体。 作者 中建科工 供图

  深圳市凤凰山综合车场是十四五期间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民生工程,是提高场站设施落地实施和空间符合利用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作为深圳市大力发展“公交都市”的发力点,其智能化的特点能提供公交车免取卡入场、查找空车位、车位记录、车位预约、反向寻车、新能源车充电等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