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家博会(广州)办公商用展及设备配料展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7日 11: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展览现场。通讯员 供图
展览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办公商用展及设备配料展2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1870家品牌企业参展,是今年会展业复展以来单场规模最大的展览会。

  本届家博会倾力打造“全展设计”概念,办公商用展及设备配料展重点凸显办公环境设计、商用空间设计、材料美学设计等设计看点。其中,2022广州办公环境主题馆的主题“设计·重构·办公”,主旨在于探索在疫情后的中国未来办公家具和空间发展要素。展馆通过非常有建筑构件感觉的构造,嵌入数个特别形状的展示橱窗,而内部通过不同水平高度的展览区域,打造了一个个具有半独立方式的展览细分区域。

  智能办公应用方面,本届家博会聚焦国内人体工学大健康领域市场,捷昌、乐歌、凯迪、力纳克、德沃康Okin、奥曼德OMT等智能办公品牌成规模展示,以机、电、软一体化的线性驱动为核心,打造创新家居生活与办公方式,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健康、舒适、安全、高效的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