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湛江银行业推动金融政策落实落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8日 09: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湛江银行业推动金融政策落实落地 通讯员供图
广东湛江银行业推动金融政策落实落地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7日电 (蔡敏婕 陈金鹰 程红)27日,湛江银行同业公会召开湛江银行业2022年二季度新闻通气会。湛江银保监分局介绍湛江银行业2022年二季度行业运行数据及监管工作成效。中国银行湛江分行、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光大银行湛江分行、徐闻农商行分别围绕湛江市银行业在服务地方战略规划、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帮助行业企业纾困等方面的举措及成效进行发言。

  湛江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亮从辖区银行机构支持湛江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六方面,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湛江银行业改革发展和监管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湛江银保监分局从大局中去统筹谋划监管工作,引导辖内银行业立足重点领域,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上述辖区银行业整体运行稳健,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提升。截至6月末,辖区银行业总资产5577.86亿元,居粤东西北第2。其中,各项贷款余额3402.44亿元,居粤东西北第一,较年初增加246.46亿元,增长7.81%;从贷款期限看,中长期贷款余额2482.99亿元,较年初增加179.39亿元,余额占比及增量占比均超七成;从担保方式看,企业类信用贷款较年初增加97.48亿元,增幅29.51%。(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