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将启动 聚焦高校毕业生等群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7日 14: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7日电 (蔡敏婕)“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专项行动将于今年8月至10月开展,上述行动将覆盖广东各市区县,联动千家社会组织,连接万家企业用人单位,为高校毕业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等群体提供就业渠道。

  本次专项行动由广东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指导,30家社会组织作为协办单位,助力开发就业岗位,拓展就业空间。此次活动将设置网络招聘专区双选活动、“云上双选”线上直播招聘和“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线下双选会等。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社会组织是吸纳就业的重要力量,号召各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发挥社会组织自身力量。

  “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将于8月21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会展中心举办。会上将集中展示社会组织介绍及助就业成果、会员企业的岗位就业信息,同时会场还设置了直播间进行“直播带岗”活动。

  其中,“云上双选”线上直播招聘活动的内容包括专业主播及社会组织代表介绍用工单位及其岗位信息、行业发展趋势;资深人力资源行业专家提供在线职业生涯规划、面试技巧、职场解惑等专业培训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