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高铁香港段复通引抢票热 前往广州东站一票难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2日 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月12日电 (记者 韩星童)高铁香港段将于1月15日恢复运作,初期先恢复短途服务,每日车票限售1万张。车票12日起发售,购票情况火爆,由香港西九龙站前往广州东站未来一周的车票大部分已售罄,可谓一票难求。

  据悉,高铁香港段复通初期将恢复往来香港西九龙站至福田、深圳北及广州南站点的短途服务。恢复营运初期,为确保高铁服务顺畅及稳妥,每日出售车票上限为1万张,北行和南行各5000张。高铁香港段复通后,还将新增3个短途站点,包括东莞南站、东莞站、广州东站。

  12日中午起,乘客可在网上、指定旅行社及西九龙站购买车票,预售期15日。根据网上售票系统,15日全日由香港西九龙站前往广州东站的班次,不论一等座或二等座都全部爆满,只余下候补位,之后一周的车票大部分已售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