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市儿童医院科教综合楼项目奠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2日 23: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2日电 (记者 陈文)1月12日,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市儿童医院科教综合楼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据悉,深圳市儿童医院科教综合楼项目占地面积941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8280平方米,含新建科教综合楼及地上连廊。其中,地下三层,地上共十五层,建筑高度70.5米,面积93555平方米;建成后将新增床位数600床,新建门诊大厅、儿童康复中心、临床微生物实验室、GMP车间等。

  深圳市儿童医院科教综合楼项目是深圳市重点民生工程,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体改处处长刘辉、深圳市儿童医院院长麻晓鹏、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主任于琦、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国新,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中建科工项目建设者出席奠基仪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