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惠州机场提前迎来春运返程客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28日 14: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惠州机场提前迎来春运返程客流 作者 惠州机场 供图
惠州机场提前迎来春运返程客流 作者 惠州机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5日电 (郭军 宋秀杰)1月24日大年初三,伴随着春节假期过半,惠州机场提前迎来今年春运返程客流,当日航班量46架次,旅客超过5000人次。

  据惠州机场通报,截至24日,该机场春运已运输旅客8.2万人次。预计春节返程高峰在初六、初七,日均进出港航班50架次,日均运输旅客约6700人次。

  为确保春运返程高峰期旅客的乘机需求,惠州机场推进航班恢复和加密,全力保证春运后半程。其中春运期间新增和加密万州、上海浦东、南充、重庆、贵阳等航线,同时旅客需求旺盛的航班恢复较高密度,包括武汉航线每天5班,北京、上海、郑州每天3班,南京、昆明、无锡每天2班,为全国各地旅客来惠返惠提供更多便捷。

  根据各大OTA平台数据显示,返程机票预订量日渐提高,机票折扣也比较给力,特别是北京、上海、武汉、无锡、郑州、温州等多条热门航线尚有低至三折的特价机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