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3日 14: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广州举行。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广州举行。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2日电 (记者 唐贵江)近日,由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协办的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广州举行。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宪志,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邓伟等出席会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职业教育发展处处长赵林主持会议。围绕职业教育的数字化转型,与会嘉宾展开了丰富而深刻的讨论,为数字化如何赋能职业教育改革指出了更为明晰的前进方向。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娥表示,此次项目既能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又能培养社会与市场所需的职业人才,为校企的合作共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机遇。

  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宪志指出,开展项目不仅要对工作的全流程进行创新,更要从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痛点出发,从业务端寻找问题解决的有效方法。

  北京师范大学李兴洲教授从专业学者的角度,对项目的测量指标体系进行了分析解读。

  在院校交流环节中,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主任刘力铭,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院长李亚平和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主任林家全分别就职教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与创新、信息化职业人才培养方案、信息化支撑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探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