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龙宝小英雄》第二季推出 内容及产品创新亮点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7日 11: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融创儿童举办多个主题展项目 主办方供图
融创儿童举办多个主题展项目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6日电 (蔡敏婕)融创儿童与展高文化6日举行了主题为“融未来,展梦想”发布会。双方公布了未来合作的动作:依托内容IP《龙宝小英雄》,打造的第二季动画剧集即将推出,相关授权衍生品也一并亮相,释放了儿童内容IP深入开发与消费商品产业联动布局的发展信心。

  《龙宝小英雄》第二季全新内容于4月4日全网全平台上线播出,新二季共26集的动画内容,不仅增加了更多的益趣冒险任务故事主线,刻画了丰富的恐龙小镇生活场景,引入了诸多可爱的“龙宝小英雄”角色形象,为开发益智多功能装备载具玩具提供了更多可能。

  本次发布会上,不止有持续热播的《龙宝小英雄》系列动画IP,更是增加了《巧虎》系列大电影、《太伶美》的动画IP,丰富了学龄前儿童的内容产品层级。有着多年内容沉淀的《迷你特工队》第五季,国产真人顶级特摄片《超时空护卫队》和动画《卡牌战士》陆续推出,将有助于双方未来在儿童内容上扩大知名度和受众范围、提高相关产品市场占有率。

  除了在机甲类动画及玩具领域深入合作之外,未来,融创儿童将与展高文化持续开发优质IP,丰富IP内容矩阵,打通从IP运作、产品研发生产到营销推广的IP全产业链条。

  融创儿童总经理李辉表示:“融创儿童与展高文化在构建儿童文化IP产品上,逐渐形成商业生态全链路闭环,通过内容创投,建立IP的内容实景、新媒体传播矩阵;以儿童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运营,持续发展品牌,以期开辟儿童文化产业的新航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