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驻粤国企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8日 12: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6日电 (方伟彬 虞云峰)记者日前从中建七局南方公司获悉,该司基础设施分公司15日开展“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新员工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引导2022届新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畏艰难。本次活动分公司新入职员工、青年党员、团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

  据介绍,基础设施分公司当日上午在梧桐山开展新员工登山活动。梧桐山为深圳第一高峰,尽管山路崎岖不平、蜿蜒曲折,阶梯众多,但大家团结互助,携手并进,克服重重困难,战胜道道关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最终全员顺利登顶。

  基础宣讲轻骑兵成员团在山顶分别讲述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中建集团组建40周年、七局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史等内容。宣讲团成员王晓敏说:“党的成就来之不易,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在新的征程上要加坚定、更加拼搏,喜迎二十大,建证四十年,砺进七十载,共赢向未来!”

  此次活动,新员工通过体验式学习,沉浸式感受党百年来的苦难辉煌;通过主题沙龙,共同探讨集团、工程局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青年新员工们表示,必将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集团组建40周年、工程局成立70周年贺礼。(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