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琶洲新地标广电中心项目正式启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1日 13: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电中心项目位于广州琶洲区域。通讯员 供图
广电中心项目位于广州琶洲区域。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0日电 (程景伟 凌苏娜)广电中心项目20日举行园区启用仪式。该项目地处广州市琶洲CBD互联网总部集聚区,总建筑面积16.23万平方米,是广州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将为广东全省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经济、优质的电力供应及保障服务。

  据项目承建方中建八局介绍,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主塔楼、副塔楼、后勤综合楼、附属综合楼4栋建筑。项目试点开展设计施工和运维全过程BIM应用,以全专业三维模型指导施工建设,推进施工过程数字化动态管控,运用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新型技术,先后攻克环形板撑拆除、地下室结构穿插施工、高大支模施工等多重难关,顺利完成各项重大施工节点。

广电中心项目启用。通讯员 供图
广电中心项目启用。通讯员 供图

  中建八局副总经理韩兴争表示,该项目创造了广州琶洲区域建设的新速度。面对项目后续品质提升和国家优质工程创奖目标,将把广电中心项目打造成标杆项目、品牌工程,助力其成为世界一流、全国最好的省级电力调度中心。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建平表示,项目自立项动工以来,各单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高标准规划设计,既传承岭南传统,又体现了现代企业风格,中建八局秉承工匠精神,实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绿色工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